伴我白头。

真实故事。

那天无聊任务都做完了,我就去金顶修炼。
当时那地方可热闹了,特别多人在当前说话。
因为那时候小和尚刚出来,一堆人在抱抱。
我也买了个抱抱各种找人抱抱。
当时很多人没理我【因为我挑成男抱】,终于我抱到了一个武当,这厮还加我了,上来就叫我师兄,我还想这啥戏码就应了聊起来,找了个头发不一样的话题聊了两下我说师弟有点冷淡啊,当时好像已经不抱抱了,我同意了同帮的一个暗香小哥哥的抱抱,指使他抱着我去意思意思嘲讽虚弱的武当同门。
结果师弟突然让我下来【原话不是这样说2的,我当时还不理解试着跳下来问他是不是这样。】,然后又有一个抱抱申请我同意了,发现是个华山成男???当时我激动的感叹总算被华山成男抱了!!!然后他公屏来句现在我还冷淡吗。哇我当时就炸了,跑去小窗戳师弟说那个华山是你吗??他说是,我突然反应过来他一开始说他来武当是有目的的,敢情就是想泡武当直接潜入内部??接着他又说萧道长许久不见。【我名字第一个字是萧】我说你认识我??他说你翻翻最近对话如果没删的话,我看完后发现这是曾经野队的一个霸道华山,我这样叫他还不承认,噫明明当时自己自称的。还抱我上去到我们掌门面前了,我,哇老夫的少女心啊boomshakalaka了,然后跳入华武大坑出不来了。
天天逛华武tag吃粮,却在服务区里找不到一个华山成男???真的心里超级苦。
Ps:这个特别撩的不算,因为我觉得他就是撩所有武当over,我要1v1的嘿嘿。

评论

热度(16)